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电话:023-63876057

球技知识

Association Show

比赛暂停沙坑被平整 沙坑球如何处理
作者:admin来源:发布时间:2014-03-21点击数: 1604

问:当比赛被宣布暂停时,TOM的球正好陷在了沙坑内,他根据规则6-8c的要求作好了球标并将球拿起。当第二天比赛恢复后,他发现沙坑已被场地工修整过,他的球标被移动了,而且很明显他原来的球位也被平整过了。此时他应当如何处理?

答:TOM必须在尽量接近原来的地方恢复球此前的位置状态并放置球(球依然是陷在沙坑内的)。如果原来的位置状态是一个脚印,重新作一个脚印是必需的。可是,恢复初始状
态也要视具体状态而定。球员就没有必要重新放置散置障碍物或恢复诸如被场地工清除的冲刷过的地方或临时积水。

当比赛暂停时,球员不是一定必须被要求恢复中止前同样的位置状态。自然因素如风、雨和水会将状态变好或变坏。而上述的例子是被场地工改变的,不是自然因素。

下列情况如何处理?

问:TOM在比赛暂停后将在沙坑内的球作好球标并将球拿起。当第二天比赛恢复时,场地工并没有修整沙坑,但TOM的球标被风或水移动了,如何处理?

答:如果球此前的位置可以准确地确定(如球陷入的痕迹依然存在),他就在这个位置放球。如果地点已无法确定,他必须在尽量接近原来的地方抛球(规则20-3c)。如果此前是个好位置,那抛球的结果可能会变坏,球员此时没有得到同样球位的权利。

首页|协会简介 |协会公告 |赛事动态 |球手排名 |成绩发布 |球技知识 |赛场展示 |网上商城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3-63876057    手机:13193231876

邮编:400015    邮箱:63876057@cq-golf.com    网 址:www.cq-golf.com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体育村33号

扫一扫
关注协会公众号
了解最新高尔夫赛事动态